close
不知道怎麼搞的,從禮拜➅就開始發燒~
活生生讓我昏睡到晚上~起來吃了半碗粥再繼續睡~
搞得本來想跟vivi去兒童樂園玩耍的~結果也沒去~
晚上想吃但水可口的餛飩湯~也沒吃到~

晚上➇點起床吃個退燒藥~才終於退燒~
喔~他們家的退燒藥實在很有效!! Good!!!

禮拜天~一樣無力~但是有出門喔!!
去了龍山寺拜拜~回程路上差點又倒下~
還好喝了平常不喝的蜂蜜『綠茶』~救了我一命~
這時候才知道原來茶也不是那麼難喝啊!!

下午想說去吃個廖家牛肉麵吧~吃不下也喝個湯~
結果吃完全身發麻~又差點倒~結果大血痰~
我的天啊~有沒有那麼虛啊我!!

晚上Sean約我們出去晃晃~結果去了淡水~
走到可口門口~心裡暗罵(好啦~我有罵出來) 太晚了~關了~
我可以海K誰一頓嗎?? 我的餛飩湯~~~

今天~依然是利菁附身~請大家不要打給我~
我的聲音實在太~有磁性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貓+衣飾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