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一年多毫無重點可言的頭,為的就是要努力的把以前整頭的玉米鬚剪掉,本來是想要一股作氣直接剪短(就是三月的笨蛋草莓頭)再去接長~於是苺果果就開始google接髮的information, 後來在各種接髮方式的比較後,找到了目前最先進的接髮技術『MWIGS軟式貼片接髮』,剛好有新活動徵髮模~苺果走召LUCKY被選中,才有機會嘗試最新的MWIGS軟式貼片接髮 *:.。☆..。.(´∀`人)

 

這次造型地點是在mod’s hair 國父紀念館店~ (整個也太方便了吧就在華視旁邊),設計師是鐵漢柔情帥氣型男Ray大師 ≧u≦

 

苺果果剛到那邊Ray大師就來瞧瞧莓果果~跟我說明這次造型大概的方向 (本來以為Ray大師是個嚴肅的人~沒想到是個很溫柔的人呢。)

According to Ray大師→這次的造型是大地色系。怎麼說呢~就是低調又有特色的感覺囉!

 

因為一年多來很努力的養頭髮剪頭髮~苺果果原來是走召黑髮,於是Ray大師是先幫苺果果的髮色染淺了一些些,還幫我把笨草莓劉海修理好 (應該聽媽媽的話不要去那家剪的),修理完瀏海我就已經快飛起來了         (づ ̄ ³ ̄)  Ray大師好厲害啊~!

 

因為苺果果從有記憶以來就一直都是在hair salon洗頭弄頭髮~所以對舒適度這回事一直有著莫名的堅持,以前也接過最傳統的壓縮管~雖然只接了局部做high light, 但是就已經覺得ㄎㄟˊ ㄎㄟˊ的,不舒服~不好整理~而且好容易掉喔TnT: 重點是一束一束的,怎麼看怎麼突兀~(真不知道那些可以接整頭壓縮管的孩子們是有聖人般的心還是有變型金剛般的頭皮啊?) !!((││))

 

這次的MWIGS貼片式接髮真的是整個大顛覆!接髮這玩意兒,真的是不親身嘗試不知道!雖然去之前也看了很多人接MWIGS後的感想,但是苺果果還是抱著一顆『再怎麼自然還是會有突點;再怎麼舒適還會是有拉扯感』的心理準備去嘗試的 (接過一般傳統接法的孩子們都可以了解我地感受吧!) 沒想到Ray大師都已經幫我接了大半頭了我還沒有感覺到頭皮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完全沉浸在變身長髪妞的小宇宙中不可自拔 だいしゅき━・:*(〃・ω・〃人)*:・━!!

 

MWIGS的髪片真的 走召‧厲‧害! 那真髮質超好的啊~照到光金光shine shine o^v^o 而且要綁啊~要梳還是要把它弄Q都沒問題,Ray大師有稍微幫我綁一下ponytail給我看~根本不像是椄的啊!!


對於愛花俏愛變換造型的普羅大眾來說MWIGS真的超合適,不像舊款的壓縮管接髪綁起來都會看到管子搞得很像蛇髪女妖!(д|| |) 

 

Ray大師幫我椄完還又修了一下型,天啊天啊天啊~這真的是接出來的嗎?沒有做其他造型就已經懹我愉悅得快要流淚了啊!後來再幫我捲Q整理一下~OMG~不得不再說一次 走召‧厲‧害!

而且貼片接髪整個很迅速,不像傳統式的那麼費時~拆下來也很簡單,只見Ray大師拿一罐卸除液噴兩下,沒多久就拿下來了,好酷!ww 而且也不會傷頭髮~對於我這種正在養頭髮的孩子真是福音來著             ヤッタァ━━━v(*´>ω<`*)v━━━ッ!!


  謝謝MWIGS*Ymi*Bryant*Ray  ゚.+:LOVE゚・*:(-ω*)


對了~MWIGS也有無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貓+衣飾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